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习雷锋 我们是认真的——省造价总站志愿者团队组织参加“学雷锋·洁净雨花”卫生大扫除活动


【信息时间:2021-03-09 10:16】【我要打印】【关闭】

学习雷锋我们是认真的

——省造价总站志愿者团队组织参加“学雷锋·洁净雨花”

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35日下午,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志愿者团队的20多名志愿者来到桔园社区,参加了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组织的 “学雷锋·洁净雨花”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过程中,省造价总站的志愿者们与社区其他志愿者一道,拿着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走上街头、巷子、小区和居民楼,有的沿途清扫道路上的枯树叶、碎纸屑、烟头等杂物,有的用双手清理卫生死角里的垃圾,有的清除居民楼里的小广告。尽管天空下着雨,但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爱护环境卫生。清扫过后的街面、小区、楼道干干净净,街道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劳动时忙碌的景象和汗流浃背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省造价总站工会主席严月霞表示,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组织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即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又焕发了干部职工争做雷锋志愿者的热情,更为广大市民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与社区手拉手、肩并肩地将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共同为长沙的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