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完善计价依据 服务行业发展


【信息时间:2021-01-26 09:42】【我要打印】【关闭】

完善计价依据 服务行业发展

、——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组织召开《湖南省城市照明设施维护工程消耗量标准》专家评审会议

1月19日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湖南省城市照明设施维护工程消耗量标准》专家评审会议,省造价总站副站长王健、省照明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帅、省造价总站安装科全体工作人员、评审专家及全体编制人员参加。会议由安装科长向宇琼主持

评审会上,王健副站长指出,此次《湖南省城市照明设施维护工程消耗量标准》的编制,将进一步完善我省工程建设计价依据体系,对于加强我省城市照明设施维护工程造价管理、合理规范造价计价行为、有效引导我省照明行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评审专家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力争使消耗量标准水平尽量符合市场水平,贴近市场实际。

造价总站副科长向评审专家介绍了《湖南省城市照明设施维护工程消耗量标准》的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对本消耗量标准进行了严格、认真、专业的评审,并对其中的项目设置、子目水平、相关说明与工程量计算规则等方面存在疑惑或争议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评审专家对此次编制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一直认为本消耗量标准的编制符合建设市场需求。

评审会结束后,编制人员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本标准,使其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照明设施维护工程的计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