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造价总站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0-07-10 15:38】【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彭德怀纪念广场,全体人员向彭德怀元帅铜像敬献花篮,谢小成站长代表全体人员上前整理花篮绶带。大家面对铜像深深三鞠躬,并绕行铜像一周注目瞻仰,表达对伟人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全体人员参观了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在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解下,大家透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感人故事,深刻了解了彭德怀元帅戎马生涯、战功卓著的一生,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

在彭德怀精神宣讲中心会议室,第一党支部书记魏登云以“学习彭德怀同志的光明磊落”为题,深情饱满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让我们对彭德怀元帅的优良家风及其一生光明磊落、一心为党为民的崇高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全体人员来到彭德怀精神宣讲中心汇报大厅,聆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彭德怀元帅精神宣讲报告会,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报告会通过精神宣讲、书信解读、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展现了彭德怀元帅的生平事迹和高尚品德,其优良家风让台下听众深受洗礼、备受启发。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亲身感受了彭德怀元帅一心为党为民的革命精神以及作为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家风。全体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彭德怀元帅为榜样,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贡献造价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