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踏春植物园 健康文明行


【信息时间:2020-04-07 09:19】【我要打印】【关闭】

清明时节春风和煦,鸟语花香。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广泛开展《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活动,引导积极消费促进就业繁荣市场》的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直工委“健康湖南”运动活动开展4月1日下午,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在省森林植物园开展“踏春游植物园”及“爱花护花文明观花”志愿日服务活动。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此次活动,全站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对游客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协助园区人员维护公共秩序,努力营造秩序正规、文明赏花的和谐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前期疫情防控中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游览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单位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