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恰是春暖花开季 植树添绿正当时


【信息时间:2020-03-30 11:25】【我要打印】【关闭】

恰是春暖花开季 植树添绿正当时

—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志愿者团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恰是春暖花开季,植树添绿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说“每一个公民都要自觉履行法定植树义务。”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履行公民植树义务,着力打造绿色家园, 3月26日下午,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湖南省教育电视台、长沙市沙湾公园管理处在沙湾公园联合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志愿者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自发结分工协作,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夯实土层、有的提桶浇水……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大家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颗颗树苗被栽下,为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种下自己的绿色爱心,增强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生态文明和美好家园的意识。今后,将继续爱绿植绿护绿,为使长沙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城更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