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主动上门破解难题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时间:2020-03-10 16:02】【我要打印】【关闭】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3月3日上午,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王健副站长带领安装科、信息科、标准科等业务科室人员来到长沙威胜集团有限公司,与省住建厅驻企防疫工作组和威胜集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着力解决该企业存在的智慧城市相关产品计价依据缺失和标准化建设待完善等难题。

座谈会上,省住建厅驻企防疫工作组详细介绍了威胜集团复产复工情况。随后,省站工作人员向企业技术人员详细咨询智慧能效管理系统、智慧路灯、智慧安防、智能共享插座等各类智慧城市新型智能产品,在安装工艺和人材机消耗、设备及产品价格费用构成等方面与传统产品的差别,并就产品推广使用阶段存在的计价依据暂时缺项、如何合理进行工程计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各方还围绕智慧城市相关产品标准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着新冠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企业尽快复产复工成了重中之重。省住建厅筑企防疫联络员工作组进驻长沙威胜集团后,在张磊副处长的带领下,通过各种有效精准帮扶措施,帮助指导企业推动复工复产成效显著。省站作为全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部门,将在厅驻企防疫工作组统一协调调度下,继续紧密围绕 “服务”职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产品定额及标准建设方面的政策技术支持,抓紧制定完善智慧城市建设有关的计价依据和工程标准,助推企业加快复产复工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