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庆冬奥、健步行、迈向新征程” 株洲站举办春季健步走活动


【信息时间:2022-04-08 16:54】【我要打印】【关闭】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8日,由株洲造价站工会主办的“庆冬奥、健步行、迈向新征程”春季健步走活动在湘江风光带圆满举行。
早晨虽然寒冷,却丝毫没有减弱广大职工们的热情。上午9点30,大家从造价站出发,经过株洲大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晨风中或疾或徐,沿途欣赏着湘江风光带的美景,油菜花、樱花、桃花、紫荆花、二月兰、郁金香等迎风盛开,感受着株洲城的旧貌新颜。全站职工热情高涨、甩开臂膀、迈开步子、你追我赶、欢声笑语,犹如一道亮丽的风景。我们记录下了活动的美好瞬间

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人员20人,全程9.4公里,总共用时2小时余,株洲造价站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民健身的理念,体现了建设和谐团队和坚持健康生活的态度,展示了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全体职工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为冲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提供了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