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张家界市造价站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时间:2022-01-17 11:01】【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批准,1215日上午,张家界市造价站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碧清同志和局机关副书记、纪检书记覃迪同志专程到会指导,站支部全体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分工田晟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付晖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张伍兰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田晟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立足新起点、不负众望与支委会一起拉高工作标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造价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碧清同志代表局党组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届支委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坚持强化党性锻造不放松,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三是要坚持树牢宗旨意识不放松,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要坚持推动作风转变不放松,厚植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