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永州站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道路,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信息时间:2021-11-25 08:35】【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永州站党支部联合永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赴双牌县红六军团西征转战茶林遗址开展“追寻红色道路,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零陵画眉山红六军团临时指挥部旧址。该指挥部核心区在原画眉山村七组唐介元家的大院及旁边的两座民房,因敌人的强势围追堵截和湘江河水猛涨的不利形势,红六军团果断放弃强渡湘江的计划,而短暂停留之地。大家了解了红六军的行军路线,体会到行军之艰难。

在行车途中,大家踊跃参加党史知识抢答赛,并为优胜者颁发了纪念品

在红六军团西征转战茶林遗址,大家观看了红六军团西征转战茶林的记录片,体会到了红军楼里的军魂。

本次“追寻红色道路,牢记初心使命”活动,使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调动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党史知识。全身心的融入到红色文化中,教育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和对党忠诚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