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湘潭市造价站召开造价专家研讨会


【信息时间:2021-10-15 15:36】【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造价专家技术特长和参谋作用,9月24日上午,湘潭市造价站组织召开全市工程造价专家研讨交流会,湘潭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向前出席会议。

会上,湘潭造价站谭美红站长宣读了造价专家库成员名单,向来自审计、财评、大专院校、造价咨询机构、建设、施工、设计等单位的35名专家颁发了聘书;解读读了《建设工程造价专家库管理办法》,就专家的职责、权利及工作纪律等方面予以规定明确与会专家围绕工程造价改革展开讨论,并就智慧造价、施工过程结算、加强建设单位造价管控责任、材料价格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献计献策。谭美红站长就如何发挥好专家团队的作用,做好造价法律法规政策宣贯、理论学术研究和业务培训、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协调联动做好计价争议调解等方面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向前指出,建设工程造价专家库建立是造价行业的一件大事,是积极服务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专家认真遵照市委、市政府及市住建局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坚持服务至上,加强信息共享,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造价行业服务的新方法、新模式,为工程造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建筑业发展提供助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