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新型装配式围挡消耗量标准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信息时间:2021-07-23 17:35】【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长沙市“百日奋战,扮靓星城”施工围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长住建发〔2021〕39号)及《长沙市施工围挡标准图集(2021年版)》,我站对按照《长沙市施工围挡标准图集(2021年版)》实施的施工围挡进行了调查与测算,并于2021年7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新型装配式围挡消耗量标准专家评审会。会议由胡鹏飞副站长主持。省造价总站、市住建局、市财政评审中心、市公建中心、城发集团、轨道公司、中建五局、省六建公司、沙坪建设公司、金汤装配公司等14家单位的相关领导、专家和编制人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对新型装配式围挡消耗量标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勇提意见,注重研究计价标准的编制在防治市场不良竞争现象所起的作用。编制人员闻锦对测算情况和围挡(B类)补充消耗量标准的子目设置、说明以及水平进行了介绍和汇报。与会人员和专家组对新型装配式围挡消耗量标准的科学性、合理性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地审查和论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评审通过新型装配式围挡消耗量标准。

会后,编制组将根据与会人员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该定额作进一步地修改、补充和完善,积极配合“百日奋战,扮靓星城”施工围挡专项整治工作,争取早日出台新型装配式围挡计价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