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湘潭市造价站举办庆七一红歌合唱比赛


【信息时间:2021-07-21 17:30】【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月29日下午, 湘潭 市建设工程造价站、 湘潭 市造价管理协会联合举办了 “唱红歌,颂党恩,阳光造价在心中”红歌合唱比赛。省建设工程造价 管理 总站站长谢小成 副站长王健, 省建设工程造价 管理 总站 二级调研员 省协会党建指导员徐玉堂;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佘再林;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向前 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湘潭 建设工程造价站和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联合表演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拉开了活动序幕。 18支参赛队伍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分别深情演唱了《美丽中国梦》《 走向复兴 》《灯火里的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歌唱比赛中,还穿插了四轮党史和廉政答题环节,台下观众踊跃答题,赢得阵阵掌声。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带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经现场评委综合评定,湘乡新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湖南兴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 3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湖南神州造价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6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获特殊奉献奖。

党的 100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湘潭造价人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歌声颂扬党的光辉 ,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唱出了我们对党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 湘潭造价人将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 “六个住建”工作目标,在服务城乡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在业务提升上展现新气象,在真抓实干中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