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衡阳市造价管理站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2021-03-22 10:50】【我要打印】【关闭】

衡阳市造价管理站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33日下午,衡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站长汤勇主持,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菊生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汤勇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随后,支部书记汤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批评,随即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全体支部党员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支部书记汤勇进行了点评,并作表态发言:一是扎扎实实抓好意见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制度意识和作风意识;三是不断提升支部党员自身素养能力;四是创新思想谋造价改革新发展之路。
    
随后,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菊生同志,代表住建局联点分管领导,对我站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严肃认真,活泼热烈,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起到了“出汗、排毒、红脸、心跳”的作用,又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有辣味、有共识、有共进、有共勉,是真正贴近工作实际的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照党中央、省委、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市委提出的“一体两翼”战略,查找短板弱项,科学谋划造价管理改革发展新思路;二是肃贪肃纪的高压线,加强“四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