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湘潭市造价站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20-12-25 09:20】【我要打印】【关闭】

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强化造价从业人员的廉洁意识,11月13日下午,湘潭造价站组织支部党员和部分造价咨询企业负责人赴湘潭县委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活动

位于湘潭县委党校内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占地220平方米,设有展示厅和报告厅,集教育性、警示性、文化性等多功能于一体。活动当天,全体人员仔细观看了图文并茂的廉政展览,参观了“序厅、高瞻远瞩、莲乡廉韵、正气扬清、警钟长鸣、未来展望”六个版块组成的展厅,这些展板展示了建国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段段警示醒目的廉政话语,一份份虔诚懊悔的忏悔书,都在告诫我们廉政工作不可忽视,廉政教育不可松懈。每一位党员干部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

观后,大家深有感触地说:这次廉政活动,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受益匪浅。造价工作从业人员须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保持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才能在尽职履责中守初心、担使命,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