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常德站举办2020版计价办法和消耗量标准宣贯交底培训大会


【信息时间:2020-09-10 17:06】【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省住建厅关于印发2020《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及《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的通知湘建价〔202056号)要求,常德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于92日至94日,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举办了2020版计价办法、消耗量标准宣贯交底培训会议。此次大会邀请了省造价总站编制组专家进行技术交底授课。来自我市各区、县、市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造价咨询企业、财政、审计部门等共4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明莉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新计价办法及新标准与传统的办法与标准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新知识、掌握新知识,及时适应新变化;她强调指出:新办法、新标准自2020101日起实施,一定要贯彻落实到位,为我市建筑行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计价保障。

此次宣贯交底培训大会的圆满完成,得力于建筑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受到全市建筑行业的良好反响,对规范我市建设工程造价计价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会后,造价站将新办法、新标准宣贯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不断规范造价行业的执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