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衡阳市造价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0-07-30 15:17】【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7月17日,衡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衡阳夏明翰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邀请部分干部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学习。

上午10时,市造价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受邀干部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同步入夏明翰故居大厅,通过看展览、听讲解,一起回顾了中国革命艰辛的历史历程,洞悉了这位革命者坚定纯粹的内心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历经艰幸,抛头颅、洒热血,初心不改的忠贞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夏明翰的革命精神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为契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为建设美丽衡阳而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