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中共衡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时间:2020-07-29 15:15】【我要打印】【关闭】

7月15日上午,衡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衡阳市住建局副局长段菊生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党员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委员候选人相关情况等。本届造价站党支部选举支委5名,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其中:汤勇、刘宏生、唐明辉、李冬、王彬等5人为支部委员,汤勇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衡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站党支部书记,刘宏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衡阳市建设工程造价站党支部副书记。

汤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党组织和单位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坚持带头抓好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坚持把党建和造价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团结合作、真抓实干,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和造价管理工作的新发展。

段菊生同志代表局党委对新一届支部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党性观念;二要创新发展,加强专业领域业务工作能力,多向其他地市学习优秀的经验和方法;三要更好的团结起来,多听取意见和建议,多同职工交心谈话,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四是党员干部要起先锋模范作用,献计献策,以站为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