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永州市造价站调研装配式建筑PC构件价格


【信息时间:2020-05-20 15:20】【我要打印】【关闭】

5月6日,永州市造价站站长蒋富荣等一行前往中民筑友东安公司调研装配式建筑PC构件价格,中民筑友东安公司总经理宾军锋、厂长刘国明等人陪同。

调研组与中民筑友东安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蒋富荣详细询问了各种装配式建筑PC构件的价格成本组成,就装配式建筑的推广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中民筑友东安公司尽快摆脱疫情影响,依托国务院、省政府相关政策,通过具体的配套项目让市场看到装配式建筑的优点,同时继续加强研发,降低生产成本,形成核心竞争力。针对企业所反映的装配式PC构件价格等问题,市造价站将根据市场具体情况,及时发布装配式PC构件价格,为工程建设提供更加及时准确的造价信息服务。

调研组还来到中民筑友东安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工厂参观。

中民筑友东安公司座谈会

现场调研预制构件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