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永州市造价站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0-05-08 15:18】【我要打印】【关闭】

4月26日,永州站联合永州市造价协会赴蓝山县土市新村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革命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

走进土市新村李氏宗祠,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标志牌赫然醒目,宗祠厅内两侧,有关红六军团在蓝山的记述展板依次排开,红军旗、梭标、大刀以及陈列室的上百件红军文物展示,大家仿佛回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此播撒革命火种的年代。

跨过土市大桥,支部书记蒋富荣同志在新村红军渡口为大家讲述“红军渡”的由来和新村的“门板精神”,勉励大家要不断学习、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地了解老一辈革命家以星星之火带来燎原之势的不畏险阻、艰苦奋斗的精神,也深刻地感受到只有依靠群众,我们党的事业才能取得胜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永州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