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长沙市造价站党支部积极组织所属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0-03-04 15:34】【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长沙市直机工委的号召,32日,长沙市造价站党支部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组织引导我站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愿捐款倡议发出后,我站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迅速行动,采取微信、现金等方式捐款,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奉献爱心。站里一位79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因为自己手机操作不便,特意嘱咐儿子代他办理微信捐款一位77高龄,因患病一度生活困难的退休老党员,在得知我站组织捐款消息后马上带头捐款;一位在外地的退休老党员在得知党组织的号召后,特意联系党支部请求代为捐款

截至3月3日,我站党支部共收到了13名党员捐款,我站所属党员实现全覆盖捐款。站党支部代收党员自愿捐款后,对所捐款项及时登记统一上缴至市直机关工委党费专户,并将有关情况向支委会进行了报告

此次自愿捐款活动,充分发挥了我站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展示我站作为事业单位的责任担当。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及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