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疫情防控,同心协力,怀化造价人在行动,疫情面前有担当!


【信息时间:2020-02-05 15:04】【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春节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各地。每个行业都应该有自己的担当。面对突如其来、形势严峻的疫情,我们发扬了敢担当、善作为的行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自疫情发生以来,怀化造价人积极响应市政府指示,听从上级主管部门指挥,从实从细抓好企业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支持和配合政府做好社会疫情防控,为控制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湖南德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造价甲级资质企业,密切关注疫情动向,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上下齐心,克服一切困难,2月6日通过湖南德信佰壹基金会向地处偏僻,无生活物资供应的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送去大米、食用油等防疫慰问物资。用行动凸显大爱情怀,用爱心彰显企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用怀化造价人的爱心温暖着奋战在抗击一线的每一位白衣天使们,书写了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爱心企业给怀化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时刻,各种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手套、红外线体等医疗物品需求量大,十分紧缺。为协助学院开学后的防疫抗疫工作顺利开展,2月4日上午,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负责人、湖南智埔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缨,湖南智埔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申立平专程来到怀化学院,紧急驰援,向怀化学院师生送上紧缺物资,送上智埔的一份温情,有效缓解了学校筹备疫情防控物资压力。此次捐赠专用口罩2000个,红外线体温测量仪20台、医用防护手套200套。捐赠物资由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湖南智埔土木工程有限公司通过老挝湖南商会在泰国采购。该物资经老挝万象机场发至昆明机场,再由昆明运输至怀化,产品质量符合有关国际通用标准。怀化学院副校长张南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捐赠企业致以谢意。李长缨表示,公司将联络其他爱心企业,竭尽所能,在海外采购抗疫物资,争取尽快给怀化学院捐赠第二批抗疫物资,为学校师生平安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怀化咨询企业,怀化造价人用自己的初心、爱心、用自己的行动,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守望相助传统和人道主义精神,鼎力相助,齐心协力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控制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仅履行了工程咨询企业的社会责任,也体现了作为怀化造价人应有的一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