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永州站喜获市民锦旗


【信息时间:2020-01-09 14:55】【我要打印】【关闭】

1月6日,湖南盛义建设有限公司为永州站送来了题为“公平公正,秉公办事”的锦旗,以感谢永州站解决金洞汽车站基础结算存在的争议。

2019年12月12日,永州站收到湖南盛义建设有限公司《关于申请审核金洞汽车站基础结算存在争议的函》后,立即组织业务人员召开业务会,并就矛盾点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2020年1月2日,永州站组织金洞审计局、金洞交通局、金洞财评中心、金洞项目中心、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盛义建设有限公司等相关方在永州站党员活动室进行“金洞管理区金洞汽车站基础结算协调会”。

通过协调会,湖南盛义建设有限公司的矛盾纠纷得到了顺利解决。同时,永州站公平公正处理矛盾纠纷的态度,得到了参与各方的一致好评。

收到锦旗后,永州站表示,感谢市民的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铁面无私”的包拯为榜样,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为尺度,以更高的热情积极为民公平公正、秉公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