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郴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参加郴州市2019年度贫困退出市级核查及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导业务培训会


【信息时间:2019-12-02 15:36】【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郴州市2019年度贫困户脱贫验收及脱贫攻坚成效实地考核工作,于11月17日下午,在市政府礼堂召开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导业务培训会。

会上,郴州市扶贫办专家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对核查中的重点、难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提升了联点督导人员核查督导工作的能力水平。郴州市扶贫办主任段被成对此次专项督导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出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认真评估县市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情况,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郴州市脱贫攻坚工作“争先创优”的目标,深化了联点督导人员“脱贫攻坚战”重要意义的认识。

会后,于11月18日至22日,开展了市级核查及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导(第四季度常态化联点督导),对各县市区进行实地核查工作。

郴州市住建局为市常态化联点督导单位,郴州站督导人员参加培训会议及市级核查及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