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株洲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举办株洲市“伙伴·智绘未来,湖南首届造价人节”活动


【信息时间:2019-11-13 16:46】【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外部环境的变化,造价企业经营模式也发生了改变。为响应全过程咨询政策、顺应大变革时代趋势,株洲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承办的“伙伴·智绘未来,湖南首届造价人节” 116日在美斯丽亚大酒店举行,活动邀请广联达金牌讲师陈佩璇老师进行讲座,协会秘书长张伏良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

讲座中,陈佩璇老师不仅对电子招投标智能清标、装配式等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并且对如何进行群体项目快速组价、计价云端数据共享等新造价工具做了示范,更好地启发了大家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思考。最后老师还做了一些结算业务的案例分析,带着大家更加深入的理解知识。除了有讲座环节,还有一些现场有奖问答的游戏环节,现场的气氛热烈而融洽,广受好评!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整个会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专业要求高,适用性强,对实际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中间小游戏也爆笑不断,大家都意犹未尽,在一片欢笑中结束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