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寓教于乐 快乐运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08:27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寓教于乐  快乐运动

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2020工会活动

    

     当党建教育与工会活动牵手,挑战答题和趣味游戏同台,不一样的组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2020年11月27日,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在湖南省林业种苗基地举行的“2020寓教于乐 快乐运动”工会活动给出了精彩答案。

        

   3.5公里的健步走比赛,拉开了全天活动的序幕,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大家迈出轻盈的步伐,在蜿蜒于油茶林、珍稀树种林、彩叶植物林的绿道间穿行,自然的瑰丽与空气的清新,让置身其中的人早已忘了这还是一场比赛,那好,就肩并肩前行,手牵手过线,来一场真正的“快乐运动,绿色畅行”。

      

   尽管在健步走的赛道上友谊超了比赛的纲,但有了集体荣誉感的加持,大家都等着在团队活动中一较高下。三十多人,按照工会小组分成了四个队,在室内活动中心先后进行了“学习强国 挑战答题”竞赛和“抢水瓶”“猜词”等趣味游戏。

        

    首先开始的是“学习强国 挑战答题”,内容由《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文明创建常识和工会基本知识、趣味知识等编辑而成,分6组共96道题,每队派出3名选手依次作答。答题中,台上台下聚精会神,共同思考着问题的答案,面对主持人不时的灵魂拷问,选手们有的从容作答,有的犹豫不决,让紧张的赛场充满阵阵欢笑,也在一问一答间,使大家明确了新时代新要求,熟悉了党纪条规、纪律准则,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弘扬了文明道德风尚。

    

    接下来的趣味活动“抢水瓶”和“猜词”,是对大家反应速度和默契配合的大考验,而无论是“不能越红线”的抢水瓶游戏规则,还是在“猜词”中不时出现的三湘名胜、成语故事、建筑名人、专业术语,也都在游戏之余带给大家许多的思考和回味。

    “寓教于乐 快乐运动”,从友谊第一的健步走,到团队协作的竞技赛,每个人,每个队伍,都在参与中收获了快乐,在学习中汲取了力量,也更加坚定了为这个温暖团结、积极进取的集体共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