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省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开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17:16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省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开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9日上午,省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进入天心区文源街道铁四院社区开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形式进行。


支部党员集体观摩铁四院小区改造项目

在铁四院社区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介绍下,省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摩了铁四院小区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现场感受了小区通过改造发生“美丽蝶变”,实现“旧貌变新颜”。

观摩后,省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会同文源街道、铁四院社区相关人员就基层党建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文源街道办负责人对“党建+业务”进社区活动表示欢迎,并分享了铁四院小区老旧改造项目推进过程中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引领示范作用,以及如何发动小区居民参与小区共建共管共治中来等系列工作经验。

支部党员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省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志斌代表支部向文源街道、铁四院社区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铁四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张志斌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铁四院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形成的“共同缔造”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质安总站职能特色优势,通过丰富的党建活动形式,为基层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会上,省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向铁四院社区赠送了站内自编学习读物《学习园地》等书籍。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