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主题党日送安全,支部共建创特色

发布日期:2020-06-17 09:31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主题党日送安全,支部共建创特色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党组关于开展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部署,省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与丁建集团党支部结对共建,贯彻落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要求,2020年6月8日下午在丁建集团国学讲堂开展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技术服务进企业”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贯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有省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丁建集团全体党员、丁建集团在建大型项目负责人近60人。

                                

在活动中,省质安监总站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万勇讲述此次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值此“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契机,结合党建工作宣传安全生产工作送服务进企业。

丁建集团党支部书记邹建成介绍公司基本情况,特别就质安管理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谈到了公司质安管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支部共建,加强与省质安监总站的交流,努力提升公司质安管理能力,争取建造更多的优质工程,充分彰显发挥党建引领的显著作用。

省质安监总站安全科李科长宣讲了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考评工作要点及相关要求,提出公司要充分利用安全生产事故来警醒自身安全生产工作,从细节入手,注重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省质安监总站二支部书记、总站总工程师张志斌结合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例讲党课,一是阐述了当前构建城乡治理新格局的部署和要求,二是利用优秀企业的先进做法,讲述施工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细节,防控、排查安全事故隐患,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总站纪检监察员对公司党建工作示范引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共建过程中更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安全高效推动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省质安监总站领导,参观了公司党支部活动室、公司会议室和书记办公室,对公司抓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特别是企业的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领导的赞誉和肯定是我们丁建集团日后发展的强劲动力...!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