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

发布日期:2020-06-11 15:00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


2020年6月4日上午,省质安监总站退休干部党支部所属全体党员开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全跃同志主持。


                                                       


首先组织学习了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化”建设和“五好”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重点研读了《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标准》。一是规范名称,对照标准将原退休党支部定名为“退休干部党支部”;二是完善机构,经大家推荐,增补黄泽富同志为支部纪检委员、曾菊根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与会同志表示一定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继续关心关注总站建设,通过创建全省标准化退休干部党支部,为总站党建及文明创建添砖加瓦,贡献余热。

另外,审议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该计划主要突出三个方面:一是健全组织建好家,把党员“聚”起来;二是畅通学习教育渠道,让党员“学”起来;三是结合特点开展活动,使党员“动”起来。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个计划短小精悍,操作性强,一致同意并表示自觉落实好这个计划。

同时还研究了组织培养发展工作。黄志坤同志自退休后深感离不开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于去年十月郑重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根据相关程序,支部书记与该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到其申请入党的动机是端正的。鉴于该同志的迫切愿望和现实表现,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吸收该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明确彭全跃、曾菊根同志为其培养联系人。

会后,退休干部党支部已将相关情况报备总站党总支和厅机关党委。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