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声

厅巡察组进驻省质安监总站巡察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1 17:12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厅巡察组进驻省质安监总站巡察动员会召开


10月20日,根据省住建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厅巡察组进驻省质安监总站巡察动员会召开。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鹏飞同志到会指导,厅巡察组组长、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玲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省质安总站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和在家的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质安总站党总支书记兼站长石灿琪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厅巡察组组长何玲同志首先代表厅巡察组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对标、突出关键,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方式;三是齐心协力、统筹推进,顺利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按照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的要求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总站一定要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认真查找自身和分管科室存在问题,主动自觉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顺利完成好巡察各项工作任务。

黄鹏飞指出:本次省住建厅党组开展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巡察工作要以党内监督条例和巡视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的根本任务。同时,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巡察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三不一体”防腐机制建设,构建总站风清气正良好局面;三是要坚持党建为统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四是要坚持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和强化问题整改;六是要坚持风险防控,严守廉政底线;七是坚持全面的有重点整改和发力,不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八是要坚持党性原则,实事求是地开展和接受巡察,总站要做好各项配合工作。

石灿琪表示:厅巡察组对省质安站总站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总站的关心和重视,是对总站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指导,对总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以及厅党组决策部署具有重要意义。总站党总支将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各项部署;积极衔接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注重成果转化,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总站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大力支持,确保这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