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声

总站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次集中学习暨第三次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08-09 11:21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2019年8月2日,总站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次集中学习暨第三次专题研讨,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黄鹏飞副组长出席会议并为大家讲授廉政专题党课。总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驻厅纪检监察组黄鹏飞副组长以《违纪违规行为的提醒与防范》为题,从政治生活、组织人事、廉洁纪律、服务群众、工作纪律、生活交往等6个方面指出其对应的违纪违规行为,为大家解读相关法纪条文依据,指出重点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强掉指出,反腐败斗阵永远在路上,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防范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会上,总站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并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进行了专题研讨。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