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建设要闻
    返回上一页

    省住建厅召开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广州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的通报》座谈会

      时间: 2021-12-30 10:28

    省住建厅召开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

    广州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的通报》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广州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的通报》要求,1228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小林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彭国安、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常德市、岳阳市、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沙市城市人居环境局负责同志、长沙市岳麓区、雨花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省园林绿化协会、省风景园林学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分别就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广州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的通报》情况、园林绿化工作现状、建议等逐一发言,厅相关处室、省园林绿化协会、省风景园林学会等进行了交流。

    彭国安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科学有序的实施城市更新。各地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要依法行政,手段硬起来、措施强起来,切实做到有为有位。

    易小林指出,园林绿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改善城镇人居环境,提高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建设管理、强化监督执法、做好部门协同、突出政策支撑、抓好标准保障、建设信息化平台、抓实质安监管,要多措并举,切实杜绝破坏性“建设”违规事件发生、切实提高行业发展水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城市工作。(通讯员:康娅琳)


    座谈会2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省住建厅召开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广州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的通报》座谈会

    21327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