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住建厅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 2021-10-10 17:29

    10月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以最庄严、最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图片

    早上8点30分,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道明宣布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注目肃立,齐唱国歌,尽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升旗礼毕,党组书记、厅长鹿山在致辞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关键之年。重要的时间节点,镌定了前行的坐标。他要求大家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更加坚定忠诚的信念,交出更加靓丽的发展答卷,提升更加温暖的民生指数,以实际行动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住建智慧和力量。

    图片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和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热爱转化为担当奋进的强大动力,上下同心,苦干实干,努力走好新时代新征程,成就新时代的新荣光。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0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省政务中心办事咨询:82213849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湖南省住建厅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10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