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报送2018年建设工程造价指标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8-11-19 00:00】【我要打印】【关闭】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报送2018年建设工程造价指标的通知

湘建价信〔2018〕57号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根据《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开展建设工程造价数据监测工作的通知》(湘建价信〔2018〕35号)要求,现就做好我省2018年建设工程指标工作通知如下:

一、上报内容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根据本地区造价咨询企业上传的工程咨询项目数据,编制本地区的建设工程造价指标,并通过监测平台上报省造价总站。

二、工作要求

各市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要将建设工程造价监测工作与本地区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工作密切结合,对本地区造价咨询企业上报的统计数据进行认真审核与汇总,形成建设工程造价指标后,在11月30日前完成上报相关数据。

在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省造价管理总站材料价格信息管理科联系。

人:贺源

联系电话:0731-84165415

   箱:2504153344@qq.com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