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关于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进驻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公告


【信息时间:2018-10-29 00:00】【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于20181029日进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这次督导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摸清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督导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调研座谈、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工作,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压实工作责任。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本次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要求职责,督导组主要受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相关问题线索的举报,不属于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被督导单位处理。

督导组督导期间,欢迎广大群众反映情况。

举报电话:0731—88950284(开通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举报电子邮箱:hnszjtshb2018@163.com

通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收

邮政编码:410116

同时,在厅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置了举报箱。

特此公告。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