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发布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关于组织开展计价软件符合性检查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8-06-21 00:00】【我要打印】【关闭】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关于组织开展计价软件符合性检查的通知

湘建价信〔2018〕31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建设工程销项税额税率和材料综合税率计费标准的通知》(湘建价〔2018〕10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定于2018年6月25日上午9点在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一楼会议室对计价软件进行符合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计价软件设置是否符合湘建价〔2018〕101号文件的相关规定。

二、检查对象:通过2017年度计价软件符合性评测的计价软件。

凡使用未经检查或检查不合格的计价软件的单位或个人,将按照《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办法》(省人民政府令192号)的有关规定要求其停止使用或者予以纠正。

 

 

 

湖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