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造价总站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信息时间:2019-05-14 11:28】【我要打印】【关闭】

4月30日上午,省造价总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一楼会议室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驻张家界教字垭镇扶贫工作队员何高伟在扶贫点收看了大会。

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给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期望: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对爱国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今后将铭记总书记的六点期望,紧跟党的步伐,不懈拼搏奋斗,把自己的青春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创新进取,为实现全省建设工程造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