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信息时间:2019-03-07 03:18】【我要打印】【关闭】

“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省造价总站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根据省委要求和省厅统一安排,3月4日上午,省造价总站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厅人教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指导。会议由谢小成调研员(负责全面工作)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刘金城列席会议。

会上,谢小成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及2018年度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要求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地指出问题与不足,并报告了个人重大事项。

厅人教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全程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措施,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真诚相见,整改措施贴近实际,体现了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真正开出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宁艳芳副厅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议程紧凑、程序规范,特别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印象深刻,既有自我批评的“诚恳较真”,又有互相批评的“辣味十足”,充分体现了同志之间的相互关爱,为造价管理工作开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就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认识,提高站位。要始终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把党建工作推向深入。二是强化责任,守住底线。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守住底线、率先垂范,树立系统行业榜样。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把党风廉政纪律挺在前面。要与加强行业自律密切结合,引导企业自觉遵规守纪。三是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要逐条吸纳征求的意见建议,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工作落实。要深入基层,带着问题开展调研,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融入经济建设大局,紧密围绕“四个住建”战略目标,以2014版定额修编为主线,在材料价格信息、行业监督与服务等中心工作有所作为。要提升监管能力,依托成果文件质量检查,结合文明创建、行业诚信服务建设,严格源头监督管理,有效规范市场秩序。

谢小成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总站领导班子对征集的意见建议及会上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后续将坚决按照此次会议内容,仔细梳理问题清单,提出目标要求,逐项进行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将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