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自觉筑牢党规党纪“防火墙”


【信息时间:2018-10-31 16:37】【我要打印】【关闭】

自觉筑牢党规党纪“防火墙”

——省造价总站组织开展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10月26日上午,省造价总站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总站调研员谢小成(主持全面工作)主持,总站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会主席刘金城为大家授廉政专题党课,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金城同志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背景、亮点( “一个思想”、“两个维护”、“三个靶心”、“四种形态”、“五个发展”、“六个加重”、“七个有之”、“八个新规”、“全面从严”)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条例》中新修改或增减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内容非常丰富,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是一条不能触碰的“红线”。全体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弦。

谢小成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条例》修订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是管党治党的实践再提炼、经验再概括、认识再深化,对于落实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总站全体人员会后要进一步把新《条例》学实、学深、学透,并抓好贯彻落实,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自觉筑牢党规党纪“防火墙”, 使新《条例》转化成为日常工作的基本遵循,在本职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