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造价总站召开《湖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推广应用费用指导意见》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8-06-26 00:40】【我要打印】【关闭】

2018614下午,省造价总站组织召开《湖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推广应用费用指导意见》工作会议(以下简称指导意见)。会议由材料价格信息管理科科长曹前主持省造价总站调研员谢小成(主持全面工作)副站长王健,材料价格信息管理科相关人员各相关单位专家等共20余人参加。 

会上,材料价格信息管理科彭根良就《指导意见》中技术方案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各参会专家充分认可了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同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提议省站抓住研究重点,尽快开展下一步工作,早日推动《指导意见》出台。随后,曹前科长宣读了收集BIM服务费收费数据的函,希望各单位予以数据支持。王健副站长表示此次会议是对技术方案的深入探讨,希望与会单位能够为省站提供详实准确的数据资料,以支持后期的数据测算,为《指导意见》的实用性打下坚实基础。谢小成调研员对各位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完善指导意见的技术方案,同时加强与各位专家的沟通交流,使我省出台的指导意见能更科学合理接地气。

通过此次会议,我站将根据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与细化指导意见技术方案,启动数据采集和测算,推动《指导意见》早日出台指导和服务建设市场。

 

IMG_1124

 

IMG_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