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甜甜怀化,趣味运动会


【信息时间:2019-05-27 16:03】【我要打印】【关闭】

五月的怀化,生机盎然,充满希望。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市造价站全体干部职工以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我市首届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全市共有81个职工代表队参加。

此次运动会自17日下午开始到18日结束,分别进行了飞镖、投篮、逃离陷阱、户外保龄球、同舟共济等比赛项目,运动员们场上奋力拼搏,场外拉拉队员们加油助威,场地内外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虽然天气炎热有时还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我站潘杰、易新伟、舒莹分别获得飞镖一等奖、三等奖、户外保龄球三等奖,我站职工参与的市住建局代表队获得团体组同舟共济二等奖的好成绩。

运动会结束后,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努力工作的理念,把比赛中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崭新面貌和昂扬斗志投身到甜甜怀化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