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欢天喜地迎新春 齐心协力谱新篇


【信息时间:2019-02-02 17:04】【我要打印】【关闭】

欢天喜地迎新春 齐心协力谱新篇

---株洲市造价站举办迎新春趣味游艺活动

2月2日,株洲市造价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趣味游艺活动。该站全体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活动。此次新春游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造价站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游戏环节,扑克牌运面粉游戏和一个都不能掉游戏,现场各种笑料爆出,引的观众乐不可支。心有灵犀萝卜蹲游戏,领导和员工们齐齐上场,大家忘记自己的年龄,忘记自己的职务,在现场你蹦我跳、你追我抢,引爆了现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此次迎新春趣味游艺活动高潮迭起,激荡人心,取得不俗的效果。既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气氛,又展现了造价人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株洲市造价站将以三个住建战略目标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争创稳中向好新作为,为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