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趣味活动多精彩,齐心协力展风采——株洲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举办趣味拔河比赛


【信息时间:2018-11-09 08:28】【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株洲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于11月2日在河西湘江风光带开展了一次趣味拔河比赛。

此次趣味拔河比赛按科室划片分成2支队伍,每组男队员3人、女队员6人,比赛实行3局2胜制方式。比赛的哨声响起后,参加拔河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往后拉,同事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呐喊声、笑声此起彼伏。经过努力拼搏,由合同备案室、资质管理室、造价网站组成的代表队获胜。

此次拔河比赛,培养了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加强了科室之间的团结协作。后期,我站将持续开展此类文体活动,以期在放松娱乐之余,焕发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使大家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