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株洲举办大型造价从业公益讲座


【信息时间:2018-11-09 08:25】【我要打印】【关闭】

提高株洲地区造价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及实操能力,2018年10月31日由株洲市造价站、株洲市造价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协办的株洲地区大型造价从业公益讲座在株洲福尔莱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特邀株洲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吴日红、广联达特聘讲师梁昕现场授课,吸引了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对基础及人防地下室难点、智能计价——快速组价的方法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二合一软件中CAD导图技巧进行了详细的演示,更好地启发了大家理解和思考。同时围绕《2014建筑装饰消耗量标准的应用技巧和计价解释》一书,通过多媒体引导、现场作图演示等形式,向参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解读。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与会人员都积极地与授课老师就具体实例展开讨论,讲座现场的气氛热烈而融洽,整个会场座无虚席。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专业要求高,适用性强,对实际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