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怀化市造价站深入县区开展调研,进行业务指导


【信息时间:2018-07-09 15:52】【我要打印】【关闭】

应靖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站的请求,2018年6月28日,怀化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站长徐志辉带队,前往靖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走访调研,就该县2018年上半年商砼预算价格的发布给予工作指导。

造价站和靖州县建管站工作人员到靖州县商品砼原材料购买销售点及商品砼企业,详细了解当地水泥、砂、石、砼价格。并就商品砼企业运营情况与当地商品砼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沟通。随后,调研人员在靖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听取了靖州县建管站关于靖州上半年建筑材料价格的采集、发布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各方意见。针对近期靖州商品砼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导致靖州商品砼价格无法确定的问题,市造价站结合调研实际情况,给予了技术指导,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怀化站下县调研之行,有效推动了我市造价管理工作水平

 

图片6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