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永州市造价站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信息时间:2018-05-29 17:07】【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贯彻,2018515-522日期间永州站组织开展了“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为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永州站明确了1名专职负责人,积极组织职工关注中国政府网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通过利用微信工作群、张贴海报宣传2018政府工作报告相关资讯及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步骤。共有11人参加此次活动,参与率100%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品质革命、城镇调查失业率、双创升级版、融通创新等新名词和国家新政策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等紧密结合起来,全面领会,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造价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