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永州市造价站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18-05-08 17:27】【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25日,永州市造价站支部与永州市城建档案馆支部、招标办支部一同走进永州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清风”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永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全程参与上述活动

“清风”园是永州市委、市政府为弘扬永州市廉政文化,展现永州深厚廉政历史文化底蕴而打造的一座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 “清廉自洁主题区”、“廉政文化发展史展区”、“各县廉政文化展示区”中的廉政人物、廉政故事景墙、廉政典故、廉政诗词书法,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接受了一次生动且深刻的廉政教育。

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上的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最后,彭晓东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法律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争做一名忠诚有担当的党员干部。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