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长沙造价站组织召开扬尘治理费、安全文明施工费计价方案讨论会


【信息时间:2018-04-16 11:50】【我要打印】【关闭】
4月4日上午,长沙造价站组织召开扬尘治理费、安全文明施工费计价方案讨论会,省造价总站总经济师胡再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造价站站长李树文主持会议,副站长周亚来对计价方案作了详细介绍。
会议围绕扬尘治理费、安全文明施工费的计价方案开展了深入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明确了计价标准编制思路,并提出了开展下一步工作的举措。
会上,胡再祥就相关工作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长沙造价站关于两项费用计价标准的编制思路,对长沙造价站在蓝天保卫战中积极主动作为,想干事、干实事的工作作风提出了高度赞扬。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应围绕湖南省2014计价体系进一步理顺编制思路,加快推动相应计价标准的出台。
李树文指出,做好工程建设扬尘治理和安全文明措施是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内容,相应的计价标准是牵动各方的“秤杆准星”,是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的重要保障,计价标准应“编制好、便使用、能落地”。
周亚来表示,应按各项措施能否方便、准确计量的属性,采用费率包干和按实计算相结合的方式,分类编制好扬尘治理费和安全文明措施费的计价标准。
省造价总站、市安监站相关负责同志,市工务局、轨道公司、城投项目公司、市政公司、五局三公司、省建六公司、高岭公司、市规划设计院等建设、施工、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