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动态
永州市站赴郴州开展装配式建筑学习调研活动


【信息时间:2018-03-20 10:46】【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好2018年“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大力推动永州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尽快发布装配式建筑材料信息价为造价咨询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等相关各方提供预、结算依据,3月7日至8日,永州市造价站站长蒋富荣等一行四人,前往郴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和郴州市远大住工集团进行装配式建筑学习调研活动。郴州站站长罗慧国、远大住工蔡毅等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学习调研中,郴州市站介绍了其材料信息价的合理询价、采集、定价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并重点介绍了郴州市2017年第一期至第三期装配式建筑材料(PC构件)价格发布的依据。随后,两站人员参观学习了郴州市远大住工集团装配式建筑工厂,并就装配式建筑材料价格组成、如何发布装配式建筑材料信息价等问题与远大住工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永州市站学习到了郴州市装配式建筑价格的组成、确定和发布的先进经验,对永州市装配式建筑材料信息价的发布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