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不忘匠心·担当使命·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8-11-23 00:00 责任编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打印页面

  不忘匠心·担当使命·建功新时代 

  省质安监总站组织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深化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系统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拓展文明行业创建渠道,创新文明行业创建载体,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承办的“2018年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1122日在长沙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共进行了《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建筑材料试验检测》、《主体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四个专业的竞技比拼,全省各检测单位自行组织初赛优中选优推荐参赛选手,复赛进行综合理论机上考核,最终入围决赛的24家检测单位40位选手在紧张、激烈的现场实操竞技中,比拼出一批专业全面、技术能力突出的检测单位和技术人才。最终,长沙荷花检测有限公司的彭状夺得冠军并荣获了“湖南省技术能手”、“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此次竞赛活动从动员发动到决赛落幕历时近一年,全省各检测单位以此为契机,扎实组织培训和选拔,参与率之高,普及率之广。通过竞赛大家深刻认识到:技能竞赛是加强工程质量检测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创新专业技术人才评价发现机制的全新探索,是助推建筑业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是工程质量检测行业良性交流的互动平台,是检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工程质量安全的重要保障,更是打造“湖湘建造”品牌的重要卫士。符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匠心,担当使命,把好质量源头关,奋斗建功新时代!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