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总站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9-18 00:00 责任编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打印页面

97日上午,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全站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总站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紧密结合总站工作实际,演讲稿围绕主题、突出中心,由总支审核后定稿。以党支部为单位报名,经初步选拔,最终确定7名参赛队员。演讲围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所思、所想、所悟开展,参赛队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豪迈奔放的激情、热情演绎的演讲,表达了他们对本职工作责任的担当、对职业道德的坚守、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之情。

党总支对本次演讲比赛活动高度肯定,彭全跃书记表示:通过聆听演讲,深切感受到了选手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以及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他称赞选手们能紧扣主题,通过鲜活的故事、深情激昂的语言进行精彩生动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我站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做好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演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人员,更要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创新、奉献精神,将爱国之心具体化为对工作的敬业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质量安全监督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我要举报
举报电话:0731-88950102
来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驻
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总值班电话:0731-88950200
公安备案号 43011102002159
办公室:88950200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站      政府网站标识码:4300000046 备案号:湘ICP备10205723号-2   备43010302000524号
质安监管公众号

关于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 ...